糖村聚餐

2013062517:10

好男人在家都是全台語和家人交談互動

 

我急:為何不用全美語和孩子互動呢?!

 

好男人:台語也很重要!

 

 

聰明的男人見解不同

 

而我,美語台語是弱項

 

 

 

在洗頭時,怕手機沾濕,來電我都擴音

 

大嫂的全台語,小嬸我全國語

 

店家都驚奇,全台語全國語,對談如流,不會卡卡

 

 

 

 

美語指導

 

 

還是時常上演

 

 

我的男人,能文善武

 

斯文裡,有豪邁

 

台灣拳,划得好

 

 

把女兒教會

 

等餐或閒時

 

就見斯文男人,磁性嗓音,搭配青春美少女,秀氣嗓音

 

划台灣拳

 

 

 

星期二糖村的姐妹會

 

 

滿600大洋,贈新產品小泡芙試吃

 

母女兩客,肯定超過600大洋,所以,我們三對,都得到小泡芙

 

 

明明我就很瘦,但國字臉讓我大了好幾碼~

 

 

 

前菜

 

 

 

濃湯 清湯

 

 

 

 

 

主餐

 

 

 

 

熱茶 咖啡 冷泡茶

 

 

青春無敵的歌柔girl我們的寶貝

 

 

 

 

 

 

 

 

 

 

 

 

 

 

 

 

 

 

 

謝謝光臨

 

 

 

 

 

 

臉書讓我好正經

 

回格子想提閨房蜜事

 

都忘了該如何下手

 

 

黃色

 

回不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