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夫棄子

2013073017:56

星期六好男人帶我們去踩了臉書上看到的餐廳午茶

 

 

苗栗卓蘭勻靜湖法式餐廳

 

 

臨時起意沒有預約

 

 

所以只有戶外的座位

 

 

兒子被阿貝阿恩接去沒跟到

 

 

 

午茶點心都不合我們胃口

 

 

 

那就賣點拍拍閃人

 

 

 

 

低調穩重的好男人

 

這種男人是悶騷唄

 

 

記得15年前初認識交往

 

農曆七月,台中漁港裡,都有祭典

 

就是四五個擂台脫衣舞孃哪個擂台脫得快花樣多

 

 

越多人看越熱鬧的擂台表示漁家來日生意更旺

 

本小姐城市佬

 

看著脫衣舞孃光溜溜的表演十八招

 

真是目瞪口呆

 

 

只看了兩三年

 

隨著時代變遷,這種算是敗壞善良風俗的好戲沒了

 

 

 

 

看我多幸福

 

 

 

星期天,抛夫棄子,帶著寶貝女兒參加姐妹會

 

 

這個行程,早在幾個月前約定

 

姐妹淘暑假回台灣

 

我有改變

 

以前是不同的餐都要她們等等我拍

 

這次只拍自己的餐

 

 

 

 

 

 

 

 

 

天仁喫茶趣早春茶

 

 

 

男生組的星期天

 

好男人帶著我弟,我哥的兒子,弟弟的兒子,好孩子

 

日月潭釣魚趣

 

只因臉書啊

 

弟弟姪子們對於好男人臉書PO日月潭釣魚感興趣

 

 

 

 

 

這星期PO完日月潭

 

連姨丈表妹婿都問了好男人電話,來電想參加

 

 

 

 

唉額一家四口的日月潭

 

接著會變一卡車的日月潭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