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事

2012073021:04

姐妹淘的老公,受傷開腦手術,轉眼五個月了

 

五個月來,復健,照顧病人

 

真不知她是怎麼走過來

 

 

交情到哪裡,玩笑開哪裡

 

 

我說:妳怎麼還沒跑掉,我光看兩個小時,我就想要跑了!

 

 

我的好男人說:這種日子,她能撐一年,要給陳太太頒獎狀

 

 

當然

 

這種日子,聽到這種話語,是淚流滿面,給我看咧

 

流淚也是宣洩

 

我聽妳哭

 

 

 

那天又去姐妹淘家吃午餐

 

男人辦桌,女人聊天

 

 

 

等吃

 

 

 

吃不胖的女人,遇到老公意外,操得更瘦了咧

 

 

 

拍到姐妹淘的老公,阿傑~

 

好姐妹只求老公能康復到,有自理能力,這樣就謝天謝地

 

這輩子

 

 

 

也常和醫師娘聯絡,聽她講講心疼媽咪嫂嫂和哥哥

 

但遇上了,還是要過

 

 

 

我說:妳嫂嫂沒有性生活的日子要怎麼過呀!

 

能過多久?會跑掉啦!

 

 

 

 

醫師娘:妳問她呀!這種事,我不敢和嫂嫂討論~

 

好牽手:那我下次當著妳的面問!

 

醫師娘:我會當沒聽見,不搭理妳!從此,也不給妳接機了!

 

好咩

 

 

 

 

 

胡說八道

 

我的朋友知道

 

我沒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