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八卦

2013031416:07

兩個月左右,總會和朋友相約,聊天吃頓飯

 

我們選了石二鍋

 

朋友說她吃得很膩了

 

住台中真好,可以吃得膩

 

 

 

 

店家說要三人到齊,才能入座?我說~要先點餐?

 

她就讓我先入座了?

 

人還沒到齊呀!先點不是較省時?

 

 

 

 

 

 

 

 

 

朋友一來,看到我這樣點,就知道我經驗不足

 

 

三人共鍋,可以不用點那麼多菜盤

 

就~點個菜盤,其它單點喜歡的,只要金額符合

 

 

 

 

 

~~~~~~~~~~~~~~~~~~

 

 

 

像我這樣的女人,港邊很多見,怎麼格子裡都沒

 

 

 

昨兒~好男人中午吃春酒

 

到下午三點,酒店開門,大伙轉陣地

 

就這麼,喝到晚上10點,我開車去接

 

順便也送了碼頭相關行業的朋友

 

他直說:也不是作什麼大事業,喝成這樣,一直要老婆體諒~

 

我說:是啊,喝酒,真是比工作還累人呀!

 

他說:就是!工作不會皺眉頭,喝酒,皺眉頭喝下...

 

 

 

像我這樣的女人

 

 

 

要比酒店更溫柔

 

老公上酒店,總是輕輕說:辛苦了~

 

 

老公陪伴時,要比酒店女人,更敢玩~

 

 

我都這樣還有那樣到底怎樣

 

 

 

 

今天中午,和台中港友人吃飯~

 

她說~老公很敢~醬子也PO上打卡~切~

 

 

真嗆

 

 

我看了,趕緊留言~

 

請問文哥,右邊肩膀會爛掉嗎?

 

 

(有跟朋友說,要拿她老公相片,寫格)

 

 

 

 

 

哪有皺眉頭

 

 

騙人

 

 

 

 

 

 

 

 

 

 

 

 

 

 

 

 

.

.

.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