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酒店~午餐約會

2013020818:24

fb上有港區朋友分享~台中港酒店的自助西餐

 

好男人依舊超忙,好孩子被大嫂帶走

 

 

就帶著好筍小姐,兩人午餐約會,在大飯店

 

 

 

週一到五,平常日的午餐,半自助餐

 

 

點一主餐~我的燉飯

 

 

好筍的披薩

 

 

服物人員說:有打包服務~

 

因為自助餐的部份,就讓客人飽到喉嚨

 

 

兩主餐打包了,作為全家宵夜

 

 

試營運期間,全館八折,春節期間沒折扣

 

到三月一日隆重開幕為止

 

 

 

 

 

 

 

 

 

 

 

 

 

 

 

 

沒那個肚子裝麵包類

 

 

 

好筍喝熱可可

 

 

 

 

我喝了青茶與紅茶

 

 

好享受

 

 

 

 

 

 

 

 

 

 

 

 

餐後的薄荷糖,感覺也是高檔貨,清香好吃

 

 

 

今年的年夜飯,我訂了台中港酒店

 

離家近有星星的大飯店

 

吃年夜飯真方便

 

 

 

 

今天回娘家送禮送紅包

 

中午吃媽媽作的午餐

 

下午媽媽燉了豬腳是明天的年菜

 

媽咪要我盛白飯,配豬腳和腳庫

 

還說~我又瘦又虛,要多吃肥肉和豬皮

 

 

 

天下的媽媽一樣好

 

 

 

 

 

 

 

 

恭賀大家新年好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