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雜記

2012020819:47

 

 

來彰化參加燈會的迪士尼車車

 

 

在運到台中港時

 

就有臉書朋友分享

 

 

近看~其實是掉漆生鏽有點舊舊的

 

 

 

~~~~~~~~~~~~

 

 

初二的白天,在高速公路往南投,好孩子發燒嘔吐

 

兩台車下霧峰交流道討論

 

是否,一台車先回家,帶好孩子回去休息

 

但好孩子想玩,不想回去休息

 

 

就接著上高速公路,南投星月天空一遊

 

 

 

晚上到家,好孩子還是腹痛發燒沒胃口

 

我們趕緊送大醫院掛急診

 

 

 

春節的急診,除了貴之外

 

人潮可比大遠百

 

 

已經虚成這樣,還要配合媽咪

 

拍照打卡

 

又濕又冷的初二夜,夫妻兩忙著一個停車

 

一個帶孩子看診

 

因為手忙腳亂,沒有成功打卡

 

好男人停好車會合

 

就不再划手機

 

 

不要太過份,假裝一下唄

 

 

 

看診完畢

 

 

送孩子去兄嫂家 阿恩伺候他服藥

 

 

兄嫂很認真的研究藥袋

 

 

我的大嫂說:妳這個媽只會拍照,什麼情況了還拍!

 

 

 

 

忍不住想

 

 

(翹高高 搖一下)

 

臀部

 

驕傲的咧

 

 

我怎麼那麼會生,生的孩子得人疼

 

孩子生病不舒服

 

大嫂急著領去照顧

 

 

 

臀部只搖一下 好像太少了溜

 

 

 

有阿貝阿恩的疼愛 看唄什麼病都好了

 

 

 

 

 

~~~~~~~~~~~~~~~~~~

 

 

 

春節期間,有時孩子去弟媳家住,有時弟媳的兒子,來姑丈家住

 

 

 

孩子有伴,什麼都好吃,什麼都好玩

 

 

 

我也請教弟媳,如何煮香菇雞

 

 

或是買現成的羊肉羹 魷魚羹 滾著當宵夜

 

 

或是~大嫂教我~香腸蛋炒飯

 

 

好看又好用的不沾鍋

 

 

燉個玉米湯或筍子湯

 

姪子也是一碗接一碗,還在臉書大讚美妮

 

煲湯一流

 

 

 

 

 

弟媳說:平時喝一碗就不了,有弟弟妹妹做伴,東西還真好吃呢

 

 

 

 

 

親愛的老公

 

 

 

連吃東西的樣子也超帥

 

我的幸福

 

我的天

 

 

愛老虎油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