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星月天空

2012020700:12


初二  傳統是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日子

 

但結婚十幾年來,我都沒有初二回娘家

 

因為初二是公公的忌日

 

在婆家作忌拜拜後,大伯夫婦 或我們

 

帶婆婆回娘家

 

 

這幾年~這些工作,都大嫂包辦

 

後來

 

我父母~也沒要我們初二,一定得回去

 

有空~請女兒回去 要請女婿

 

我們~也不一定有回去

 

 

因為好男人忙,過年,若有時間,就是帶家人往外跑

 

 

哪有人像我,真是怪怪吼

 

女兒

 

 

 

 

初二 孩子們拜了阿公

 

 

 

我們和弟弟一家,還有碼頭同事約

 

 

星月天空

 

 

 

入口處 迎賓鳥

 

 

 

 

園區有許多可愛動物,小朋友大朋友都愛玩

 

 

新年穿水水 大紅指甲油

 

 

 

 

午餐

 

 

 

 

 

 

 隨便拍幾份

 

好吃與否 見仁見智

 

我個人覺得

 

(搖頭)

 

 

好孩子與我分食一客,其他一人點一客

 

 

 

~餐後~

 

 

弟弟和同事

 

不怕口水

 

會把大人小孩吃剩的,全部吞進肚子裡

 

說~不可以浪費食物浪費錢

 

一定要吃乾淨

 

 

真是節儉惜福的好男人呀

 

 

爬高爬低的弟媳 穿高跟鞋 也爬得又快又好

 

 

 

像醬的池子

 

斯文好男人,不會弄小孩去玩

 

潑腳好牽手 看了就怕怕

 

舅舅有一起出門,就會弄他過去玩

 

要小心唷

 

 

 

園區很廣

 

 

拍拍

 

 

 

請好筍幫我們拍照

 

好男人說,不快去坐好拍

 

 

 

好男人

 

一時沒查覺,老婆要撒嬌

 

 

就這麼

 

光天化日

 

 

 

 

好害羞喔

 

 

 

 

 

弟媳一旁哎哎叫

 

 

 

>///<

 

 

 

好筍和好孩子,一點反應都沒

 

 

 

 

 

 

 

 

孩子

 

平時在家

 

天天看媽咪玩親親

 

 

看到膩

 

 

 

愛撒嬌

 

 

 

我的格

 

 

看不下企

 

 

咬我呀

 

 

 

 

 

 

 

 

 

 

 

謝謝光臨

 

 

 

 

 

朋友們   等我唷

 

有點小忙

 

 

 

 

 

可能寫了

 

討人厭

 

的文字

 

?

 

被退訂吔

 

 

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