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我的天

2011121620:57

               
每天都會擁抱我的好男人

 

索吻訴愛

 

 

肉麻當有趣   孩子習慣囉  一天不醬子  他們會疑惑

 

從早到晚  抱抱親親  才是正常  的媽咪呢

 

 

 

愛嬌

 

 

 

 

 

 

~~~~~~~~~~~~~~~~~~

 

 

 

星期天中午簡單吃吃 我們往大湖去看草莓

 

 

草莓在這裡

 

 

看到魚池 投幣買魚飼料後

 

 

才發現 人太多 大家都餵魚

 

魚兒吃不完 整個池面 飄著魚飼料

 

 

油桐花

 

假日~全家 開車晃 隨興走 美滿唷

 

 

 

車上吃草莓

 

 

晚餐~我們開到三義勝興車站 踩地雷

 

開車~對好男人和牽手而言 不煩 不累

 

~是兜風~

 

 

 

在三義的客家菜餐廳

 

店家推薦三人份的餐點,就夠我們一家四口

 

嗯哼

 

 

梅干扣肉

 

 

沒有肉絲的客家小炒

 

 

大腸高麗菜

 

好奇怪的菜

 

 

 

 

白菜脯湯

 

 

是店家推薦三人份的餐,就夠我們吃飽

 

也沒因為我們是四個人,而四杯客家擂茶

 

三人份的餐,只有三杯擂茶

 

對於這麼沒生意頭腦的小氣店家

 

我猜~ 生意只會越來越糟 不會好

 

 

有差那一杯擂茶嗎

 

 

 

 

可以直接推薦四人份的餐

 

或是訊問我們,是否加購一杯擂茶

 

 

真不懂,很難嗎

 

 

 

 

 

拍拍我的家人 餐具就被收掉

 

 

好男人說:他是怕妳吃太多會胖!

 

 

難得主動開口說話吶你

 

 

 

 

 

 

天氣冷 玩火鍋 玩上癮

 

上次阿官的湯底

 

這次

 

 

雞湯

 

 

請大嫂教好筍 汆燙雞翅

 

再以雞翅煮湯底

 

大嫂也教好筍處理金針菇

 

女兒好棒

 

 

出頭天了我

 

 

 

雖說

 

 

朋友都說我    結婚生子沒改變    一直都是出頭天的狀態

 

 

 

 

 

 

 

謝謝光臨  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