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2011122016:47

 

娘家父母喊我阿九 是他們寵愛嬌嬌女

 

還是~我個性阿九

 

 

我哪會阿九 我氣質端莊

 

 

 

喊好孩子 寶貝

 

喊好筍姐姐 紀小姐 或 美眉

 

喊我的好男人  老公

 

拉長音  手指還要在老公的乳頭畫圈圈

 

 

這種畫面   在好男人家是常態  跟喝水一樣自然

 

孩子們習以為常

 

 

 

 

 

~~~~~~~~~~~~~~~~~~

 

 

歲末年終,好男人超忙碌,週休二日都加班

 

好牽手放假一個人帶兩個孩子

 

只敢往百貨公司遛小孩

 

 

星期六我們三人在新光

 

無論逛哪間百貨 都有櫃姐對我說

 

妳兒子好帥

 

要說我弟弟好帥 我才會更開心啦

 

 

若說妳弟弟好帥 無論是什麼專櫃

 

我一定大開買戒

 

 

 

掏卡

 

刷下企

 

 

 

怎麼LV專櫃 西裝筆挺的櫃員 都不曾讚美我兒子帥

 

不然

 

 

刷下企

 

好男人 出來

 

 

 

 

 

 

 

逛了一整天

 

晚餐~孩子們說要吃湯包~

 

領了號碼牌~等候位

 

 

孩子們就先去法雅客玩平板電腦

 

小朋友體力真好

 

我呢~找地方坐下,要他們每十分鐘,找媽咪報到一次

 

 

等了超過半小時,終於來電輪到我們囉

 

一大二小應該很難點菜吧

 

 

那就三籠湯包

 

 

一人一籠

 

 

再來個翡翠海鮮羹

 

 

上海湯包

 

 

好吃

 

 

好飽

 

 

我們繞到富貴亭  買了當歸鵝肉煲  回家當宵夜

 

 

使用當天買的進口不沾鍋

 

好筍對於烹飪有興趣

 

唸著想要參加牛頭牌原味煮坊的冬令營

 

但是寒假時間短,又有春節,很難安排去冬令營

 

 

星期六的宵夜 當歸鵝肉煲

 

星期六晚上 老公又有應酬 在別的女人身邊飲酒作樂

 

孩子陪著我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完結篇重播

 

吃著熱騰騰的當歸湯

 

 

星期天 帶兩個寶貝上美容院

 

好筍頭髮直了 我的頭髮捲了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