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2010062219:55

朋友都知道,牽手出一張嘴,教小孩養小孩

 

凡事不會幫孩子們做,都讓他們自己動手

 

過年期間,和蔡醫師娘一家,去八錢吃火鍋

 

好筍說:弟弟和小相坐她兩邊,她會煮火鍋給他們吃

 

讓醫師娘見識到,孩子能幹,麻麻多輕鬆吃飯

 

這樣的方法,娘家爸媽很不認同

 

都說我是懶媽媽,我的兩個好孩子 歹命

 

 

這幾次休假都去舅舅家,因為外公仙逝

 

晚餐時間,親戚們就會看著牽手

 

侍候老公吃飯

 

大姨是很傳統的婦女

 

對著牽手碎碎唸

 

說:怎麼沒先用給孩子吃,大人就先吃了?

 

年紀大一點的傳統婦女,總覺得

 

小朋友吃飽了,才輪到麻麻吃

 

被唸了,依然沒反應

 

好筍姐姐,會弄給弟弟吃

 

 

一直以來,好男人在我生活中,永遠擺第一

 

好吃好玩的,牽手總是第一個侍候他

 

兩個好孩子,受麻麻影響

 

也是一個樣,好吃好玩的

 

總是先想到拔拔吃了沒

 

 

我有多愛我的好男人呢?

 

去海邊玩,不忘在沙灘上表示愛意

 

連玩部落格的暱稱,都先想到好老公

 

朋友們,你們的暱稱,起因為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