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道

2010062416:23

去文藻美語學校,接安親下課的兩個好孩子

 

遇到了好男人工作上認識的朋友

 

總會對牽手說:妳家小紀自己教就好啦

 

何必花錢學美語

 

自己教省錢,不過好男人沒時間

 

 

 

某天吃午餐,快餐店的老闆娘

 

拿了一小瓶東西

 

說:要帶出國使用,請好男人幫她看看

 

是什麼東西,以免帶錯了

 

牽手:彩妝品的專業美語,你看懂嗎?

 

話還沒說完

 

好男人就對老闆娘說:這是乳液,敏感性和乾性專用

 

 

 

 

牽手和妯娌,年齡差很多

 

曾經一起購物,被誤認為母女,大嫂可氣的咧

 

昨晚大嫂拿了一堆衛生棉送牽手

 

大嫂說她停經,用不到了

 

照慣例,大嫂每天在牽手家巷口的麵包店

 

買一堆 麵包 泡芙 蛋糕 要給我的兩個好孩子吃

 

大嫂真是夠了,呵呵~

 

麵包店在我家巷口吶,我自己去買,不困難呀

 

還是慣例,買愛文芒果洗淨 切塊 冰鎮後

 

送到牽手家,要給兩個好孩子吃

 

大嫂真是夠了,連牽手 切水果 這強項,也搶去做了

 

娘家麻麻都說我:命太好啦

 

竟有如此庝惜小嬸的大嫂

 

 

還開放孩子們點餐,想吃什麼,阿背阿恩去買

 

大哥大嫂有多愛我的好孩子呢?

 

 

總是說:好孩子是史艷文

 

路人甲的好孩子,是妖道

 

夠了哦

 

路人甲的才是史艷文

 

好孩子是妖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