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新娘

2010071112:35

星期五晚上去喝喜酒

 

我羨慕現代的新娘,可以主張自己想要的婚禮

 

 

進場秀,相機不優,拍不好

 

 

主廚冰雕秀 主廚出菜秀

 

主廚很忙,還要抽空出來秀一下

 

 

 

競爭,連餐廳,都要準備歌舞秀  娛賓

 

 

 

換裝,拿下假面具

 

 

喜歡在餐廳裡的婚禮

 

有空調,又沒有蚊蟲

 

 

握著高腳杯,享受佳餚

 

 

 

我這嫁到鄉下的人妻

 

當初的三月新娘,要求在餐廳宴客

 

但鄉下婆婆,不答應

 

真不知是我的婚禮,還是婆婆的婚禮

 

婆婆說,家門口宴客才熱鬧

 

我個人覺得,是在家門口辦桌,比較省錢啦

 

三月新娘,穿著露肩禮服,在路邊冷得發抖

 

 

 

 

我的女朋友蔡醫師娘

 

當初也是三月新娘

 

從台中市提著三套美美的禮服

 

嫁到嘉義東石

 

她的鄉下婆婆更有趣

 

阻止媳婦換禮服

 

因為擔心乖媳婦,好料沒吃到

 

吃好料比換禮服重要,鄉下人心思真純樸

 

還好小蔡醫師有個乾媽

 

多一場喜宴

 

那些漂亮禮服

 

都有穿上身 

 

 

朋友,妳們的婚禮在路邊嗎?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