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 初一

2012020322:12

今年除夕 年夜飯 我們簡單

 

 

 

在漁港買了幾盒生魚片

 

還買了手工現做的 蝦丸 軟絲丸 花枝丸

 

 

弄了個鮮魚火鍋

 

 

一家人團聚 吃什麼都甜

 

 

 

碼頭同事 除夕半夜 去朝馬轉運站 接高雄上來玩的女友

 

台中港的男人真溫柔

 

帶著暖暖包,去接女朋友

 

 

高雄來的朋友,竟不知暖暖包

 

 

也不會用

 

她說:下港沒看過暖暖包,在下港賣暖暖包會倒店吧!

 

 

不懂!高雄為何叫下港?

 

 

 

初一我們兩台車,10個人  出門晃晃

 

 

吃喝玩樂的基金,交給十三支

 

 

只出沒進,呷培本的

 

 

午餐吃飽,繼續摶哩,晚餐也要

 

老公 弟弟 同事(船邊朋友 統稱同事)

 

我的好男人很棒呢!十三支 台灣拳 什麼都會

 

 

 

卓蘭大峽谷

 

 

 

我沒跟上,因為雨後泥濘,潑腳我怕

 

潑腳好孩子,和哥哥們追逐,跌了滿身泥

 

 

晚餐,五福臨門的烤雞

 

 

科技進步,好方便喔

 

 

等吃飯,陪小孩,下盤棋,用手機

 

 

 

 

我的好男人真棒

 

 

也會打麻將

 

只是沒時間打

 

弟弟說:沒看過姐夫打麻將,還真不知姐夫會呢!

 

看姐夫的架勢,贏錢的架勢啦

 

 

 

看不懂咧我

 

 

 

 

謝謝光臨

 

 

 

 

我還在過年,偶爾抽空上格,請等等我唷

 

 

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