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人生

2010020313:34

 

鄰居洋酒行老闆娘,問牽手

 

嫂嫂頭七有回來嗎?

 

牽手:不知道吔.......

 

好男人:有回來,每天回來

 

讓我們看她,嚇死

 

 

美髮院老闆娘,問牽手

 

頭七時,有沒有準備甜水

 

給往生的嫂嫂喝

 

往生的人頭七回來喝了,才不會茫茫渺渺

 

牽手:有準備水,但不是甜水

 

甜水應該給我哥哥喝

 

現在茫茫渺渺的人,是我哥......

 

 

本來除了鋼琴之外,姪子放學都在家自修

 

現在沒有媽媽了,回家都癱在床上

 

哥哥目前安排兒子,每天放學,都去補習,不要在家

 

姪子,也很肯去補習班

 

我和弟弟,假日都帶孩子們回去,陪姪子

 

弟媳很細心,發現姪子衣褲都太短了

 

可能是哥哥嫂嫂工作忙,沒時間去替兒子準備

 

現在沒媽媽了,弟媳約我,今年過年

 

把紅包,換成幾套新衣,給姪子

 

細心的弟媳,讓我想到

 

假日帶姪子,去逛百貨公司

 

紅包,還是可以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