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代表的字

2012012017:17

2011年代表的字,對我個人而言是

 

 

戀老公 戀格子 戀臉書

 

 

 

 

歲末年終,沒想到咧,除了趕帳,還要趕格

 

玩得好忙喔我

 

 

星期天約兄嫂和弟媳出門走走

 

 

(我好本事,婆家親人,娘家親人,搞在一起)

 

我們去大坑

 

 

地震公園晃晃

 

 

九號步道走走

 

跟本變成美食步道了,兩邊邊滿是零食小吃

 

 

弟媳拍照打卡

 

馬上有人問?和誰去玩?嚨嘸揪?

 

和煙斗的姐夫去玩啦

 

 

 

 

晚餐找了間餐廳踩地雷

 

忘了拿餐廳名片,這在九號步道口

 

 

麵線

 

 

梅干扣肉

 

 

客家悶筍

 

 

鐵板豆腐

 

 

弟媳手腳快 每次都沒發現 她在拍照咧

 

 

貝殼湯

 

 

薑絲大腸

 

 

蝦仁滑蛋

 

 

涼拌洋蔥

 

 

~~~~~~~~~~~~~~~~~~

 

 

祝福好友們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謝謝光臨

 

 

給我回應的格友,越來越少,是大家忙過年嗎

 

還是太久沒提閨房蜜事

 

懶得理我

 

 

哉啦

 

過完年,再說嘿

 

 

 

新年快樂,愛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