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

2013022018:39

 

 

農曆年前,我的吉米哥換手機

 

 

舊機~就是好孩子的啦~

 

 

娘家爸爸~看四個內外孫,只有弟弟的兒子沒智慧機

 

趕忙說要去買支來給金孫

 

我說:不是弟弟不買給兒子,是昇哥自己不要~

 

他怕搞丟,怕到發抖...

 

我的爸爸,年輕時寵孩子,現在寵孫子~

 

 

年夜飯~好孩子拍照打卡~

 

我玩fb,是很單純的讓親友知道動向~

 

弟媳也很可愛,年夜飯,拿手機給我媽媽,她婆婆看~

 

說:美妮冠夫姓耶!

 

 

 

初一去古坑塞人喝咖灰

 

 

初二是公公的忌日

 

我們去大伯家

 

 

我們人到就好,一切,大嫂都說她搞定

 

 

同樣是媳婦,只有大嫂忙,真不好意思

 

 

 

我的絕招快去訂餐廳~回禮~

 

 

 

初二,紀家兩兄弟八口晚餐~

 

就在我家對面的餐廳

 

不用開車,我陪大伯喝58,好男人陪兩個姪子喝比爾

 

傻傻好孩子問:等等誰開車?

 

是要開去哪?走到對面就到家了~

 

 

 

也是台中嫁到海邊的大嫂,只有她不敢吃生食

 

 

 

墊底,吃了喝春酒

 

 

 

炸蚵仔 豆豉蚵仔

 

 

 

鹽酥田雞 三杯田雞

 

 

店家說過年吃合菜,出菜比較快

 

但我們不趕時間

 

亂亂點一通

 

慢慢吃來著

 

 

 

 

高麗菜 空心菜 豆苗菜

 

 

砂鍋魚頭

 

 

 

魚皮 蝦球

 

 

肥腸~拍醜了~

 

 

貝殼

 

 

炒牛肉

 

 

杏包菇菇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