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

2011082212:45

星期五傍晚  帶兩個孩子  回娘家丟著

 

 

享受媽咪的味道

 

因為住家停水  兩個孩子丟在外婆家

 

好男人和牽手  兩人省省用水  水塔的水  還可以撐過停水35小時

 

娘家媽媽  疼孫顧孫  兩個孩子  也喜歡回去

 

最重要的是懶媽媽我  總是丟得下孩子  有人顧就好

 

 

 

星期六  整個白天  顧電腦

 

吵著要陪好男人上班  好男人不肯  他說 : 黏著不好看

 

我也是吵心酸呢 ! 真讓我黏著上班  我也會很害羞啦 !

 

 

星期六晚餐  好男人帶著牽手  開車晃....  覓晚餐

 

開著....  開著....  開到台中  會不會開太遠了點

 

 

這間  日式料理

 

 

茶  白飯

 

 

鮭魚蒸飯

 

 

和風沙拉

 

 

揚出豆腐

 

 

雞肉串

 

 

鴕肉串

 

 

蛋捲

 

 

鮪魚生魚片

 

 

花枝

 

 

塔塔雞排

 

 

婚後  生了兩個孩子  依然  很常有兩人世界的機會

 

等孩子大了  外出唸書  外地工作  結婚

 

兩老人世界

 

 

 

晚餐後  我們去清水休息站  散步約會看夜景

 

怎麼

 

清水休息站

 

總是

 

滿滿滿的車  滿滿滿的人

 

 

可愛的水母

 

 

漂亮的冰淇淋  一小球 100大洋  選用餅皮裝  加價10摳

 

 

 

海線的朋友  大家都擠進清水休息站  遛老婆  遛小孩嗎

 

好男人  遇到了  碼頭相關行業的朋友

 

鬆開了牽著我的手

 

和同事聊了幾句

 

 

牽牽小手  也不願給熟人看到

 

看到熱戀中的男女  在公共場所  又親又抱又揉又摸

 

好男人也很不能接受

 

愛就愛  不需要  愛給大家看

 

 

 

有許多人  總是在大庭廣眾下  愛給人看  其實  也沒什麼啦

 

好男人愛西洋音樂  愛西洋影片

 

怎麼不像西方人  那麼放得開呢~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