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的約會

2012110817:22

其實~台灣這麼小,要被格友遇上,真的很簡單

 

台中港這麼小,我出門買茶,也會被fb的朋友撞見

 

宵夜出門買個熱炒,也會遇上碼頭同事

 

我不怕人看,都有穿衣服

 

誰會光溜溜出門?

 

 

 

上次~有格友在台中藝奇餐廳外看到我

 

我開心發光,不怕人看我

 

 

不止看到我,我這群朋友

 

大家都氣質登登登

 

沒玩格的她們,被我拖下水了

 

 

 

上個月我變醜了,精神也沮喪憔悴

 

 

出門約會也都忘了要拍拍

 

 

就像之前去情人橋

 

有心情就記得拍

 

 

還玩耍

 

 

 

又有朋友思綺美妹說看到好男人一家秋紅谷玩影子

 

 

這次有害羞

 

 

 

因為說氣色差,笑容少拍影子

 

 

大家都好乖喔,有聽話,沒相認,遠遠看我就好

 

 

 

 

前幾天中午姐妹淘約會吃鼎王

 

好姐妹說:哪有沮喪,皮膚還是那麼漂亮!

 

 

 

接著:妳老公帶傳播妹去涵碧樓有做嗎?

 

好牽手:老公說沒做!

 

好姐妹:妳相信嗎?男人都不會說實話啦!

 

好牽手:ㄚ不然咧!

 

老公說:有做!三次!

 

我會比較開心?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