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事件是否影響你的飲食習慣

2011090723:11

         

塑化劑事件  沒有影響到好男人家的飲食習慣

 

週休假期  兩人世界的晚餐

 

好男人總是輕輕問 : 晚餐要吃什麼 ?

 

好牽手

 

呷小

 

 

吼吼吼~越玩越過火~ 連呷小  這種髒話  都出現

 

我的格  你咬我

 

 

倫家  輕輕柔柔的講  真的不是講髒話

 

是撒嬌啦

 

 

撒嬌~  要  呷小   這是哪門子的撒嬌

 

你管偶  你咬偶

 

 

 

 

是在撒嬌  還是  逗逗端正的好男人

 

 

鬧夠了沒

 

?

 

 

 

 

兩個人的甜蜜晚餐

 

 

香甜白飯

 

問說 : 要不要挖一些給老公  好男人回  妳可以吃得完呀 !

 

食力派

 

 

厚切鱈魚

 

若有其他人在場,都是好牽手 當溫柔小女人  為老公服務夾菜

 

若沒有其他人  只有簡單的我們

 

 

好男人  很自然  很自在  很體貼  為嬌妻夾菜

 

 

個性低調木訥  連疼老婆  也不要他人瞧見

 

 

 

白菜魯

 

 

鵝肉煲

 

 

炸豆腐

 

 

五更腸旺

 

 

燙青菜

 

 

紅燒肉

 

 

豆腐湯

 

 

筍子湯

 

 

 

好老公  好爸比  好男人

 

戀家  疼老婆  愛小孩

 

 

 

 

我的天

 

 

我的天

 

 

我的好男人  不會講甜言蜜語    更不會像我一樣胡說八道

 

 

他給我的甜蜜  不是言語  是體貼包容和疼惜

 

 

我的幸福

 

 

我的天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