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寵物

2012090720:33

 

 

我的寵物,就是這挺拔的大色郎

 

 

總是對 我 色咪咪

 

 

 

 

 

暑假期間,因看了同事的打卡,才得知O2早午茶

 

感覺不錯 揪弟媳 導航去吃

 

 

我的組合餐99大洋

 

 

弟媳的組合餐99大洋

 

這裡的歐姆蛋有包青椒洋蔥我不愛

 

 

好筍的組合餐99大洋

 

 

真的不錯第二天又帶寶貝兩去吃午餐

 

 

我的樂活套餐59大洋

 

 

好筍的組合餐99大洋

 

香蒜土司比較脆,不適合好筍矯正中的牙,好筍勾錯

 

老闆貼心再送上蜂蜜蛋汁法國土司

 

 

 

 

好孩子的鮪魚火腿蛋組合64大洋

 

 

開學前一天返校日

 

12點接寶貝又揪弟媳去吃

 

夠了沒呀

 

 

 

 

男生組

 

 

女生組

 

 

 

之前看到相機,趕快拿手機划

 

 

最近看到相機

 

作做

 

 

 

 

那天休假一家子去吃早餐

 

 

 

好男人的鮪魚總匯升級

 

 

我們三人的土司

 

沒完沒了

 

 

 

來杯土耳其紅茶

 

好男人在船上的辦公室喝滴

 

商船裡,有服務生唷~

 

 

 

 

 

 

 

 

 

 

與您分享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