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我推薦聚餐場所

2012082022:12

假日的晚餐

 

 

好男人家的孩子,從小就自主點餐

 

所以

 

一家四口吃飯 一起決定菜色

 

 

 

因為醬子

 

婚前我是什麼都不會的大小姐

 

婚後被訓練成點菜高手

 

 

(驕傲)

 

驕傲什麼

 

 

 

 

炒飯炒麵各一份

 

 

蚵青

 

 

 

椒麻雞捲

 

 

高麗菜苗

 

 

香酥肥腸

 

 

酸菜肚片湯

 

 

生魚片

 

 

 

 

星期天朋友一家來台中港玩

 

他們去逛了高美濕地和梧棲漁港

 

好朋友我 當然相約

 

吃飯

 

 

要我推薦餐廳

 

其實也不用

 

假日的梧棲海產店 間間大爆滿 不知哪來那麼多人

 

要到這小鎮吃海產

 

 

 

因為爆多人

 

好男人點一桌合菜

 

這樣出菜的速度才不會太慢

 

否則

 

單點

 

爆滿的餐廳

 

就只有

 

等等等等

 

登登登登

 

 

 

 

五大四小 九人 一桌10人份  上菜

 

 

蝦蝦

 

 

冷筍沙拉

 

 

松阪豬肉

 

 

蟹黃白菜

 

太好吃了吧

 

 

 

小捲鰾

 

第一次吃到

 

拍糊了

 

 

清蒸魚

 

 

泰式雞捲

 

 

生魚片

 

 

三杯中捲

 

 

鮭魚味噌湯

 

 

飯後水果

 

 

 

朋友一副要贊助多少錢

 

 

我說:不用搶付,不用贊助!

 

你們請我吃的,都是自己採買,洗洗切切,還要善後

 

換我回請

 

不用洗,也不用煮,不用收

 

 

我輕鬆的呢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