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約會

2011022121:58

星期六晚上,和我們挖土機伙伴  固定每個月的聚餐

 

陪好男人應酬  孩子們借弟媳的兒子玩

 

 

 

 

出發  聰明的好男人  懂得  有機會  就要按耐嬌妻的大腿

 

嬌妻心花開  就會放人  去酒店玩別的女人的大腿  不吃醋

 

 

 

 

 

這次在鹿港  吃薑母鴨  烏骨雞

 

阿坤說:店家老闆娘很客氣

 

要坐到天亮  喝到天亮  都不會趕客人

 

哎呀!每次聚餐都搞到半夜,還真希望,早點趕客人

 

回家~ 一趟路很遠呢

 

 

 

幫老婆倒酒

 

 

 乾杯

 

 

 

要強調  我的好男人

 

看過的都說大  用過的都說好  不是蓋的

 

強調這做啥?沒人想知道啦!

 

 

又~又~又~  又有壯陽的東西

 

大聲說:這蟲蟲  滋陰壯陽  好的咧

 

 

客氣的用公筷,把蟲蟲挑出來,夾給我的好男人碗中

 

你們大家,對我的紀董,可真好

 

平常有在上油了,加上偶爾的電鍍

 

嬌妻我  羞  尷尬

 

大家怎麼講壯陽,講得很自然  臉不紅  氣不喘

 

 

 

 

每次聚餐,還好...很多親友,可以讓牽手 托嬰

 

 

 

星期天 要接回好孩子們  好孩子們不跟

 

要留在外婆家玩

 

弟弟說:你們真好命,孩子都不跟,黏別人

 

我們也想帶孩子走走呀!就不跟咩!順著孩子的意

 

 

 

好男人帶著牽手 到東勢情人橋約會

 

為什麼是這兒呢?因為免門票啦

 

 

還有私房路線,走後門,好停車

 

 

瘦身坡

 

爬瘦身坡  瘦身  不愛  免了

 

 

 

約我的好男人爬枕頭山  嘿嘿  瘦身效果  一級棒

 

 

 

裝可愛老公~我的人  我的心 屬於你

 

看倌想吐!概不負責!

 

 

咬耳朵

 

蒂芬妮蒂芬妮蒂芬妮

 

 

 

 

傍晚~回娘家接小孩

 

 

高速公路 快速道路 北上 南下

 

 

問好男人:老公~東南西北  你怎麼分得清?

 

好男人:不是每個人都像妳一樣  沒有方向感

 

是嗎?大部份的女人  都沒方向感啦

 

 

 

約會後  回娘家接小孩  吃媽媽作的晚餐

 

 

 

媽媽說:小姐!妳幾歲啦?裙子穿這麼短!

 

 

沒禮貌

 

怎麼可以問親生女兒   多大年紀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