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

2011021816:29

 

 

內向的好男人,若沒牽手積極追求,恐怕還是單身漢

 

好男人秀色可餐難怪當初牽手追得那麼勤

 

倒追男生,還敢講咧

 

 

追到手了

 

 

送入洞房!我的洞房,門是透明的

 

新婚  就為這透明門  而戰爭

 

好男人說:把門貼了!媽媽會亂想.....反正媽媽都很早睡.......

 

意思是.....婆婆睡了!媳婦才可以受精嗎!

 

當時婆婆說:新婚要在婆家住四個月,才可以搬出去

 

 

婆家!有離婚的酒鬼二伯  當時40歲

 

二伯的兒子 當時國中勉強畢業  18歲左右  等當兵  混日子

 

透明的門  婆婆有空就會來看看  兒媳有沒有認真生小孩

 

好男人加班時,喝酒醉的二伯,就會在門外騷擾

 

當時的好男人,不懂女人,不懂新環境,新媳婦的壓力

 

好男人對於二哥  不工作  整天喝酒鬧事,習以為常

 

不懂新嫁娘,對於這樣的二伯  所帶來的驚嚇

 

如何處理呢?記一隻警告!是嗎!

 

是警告好男人,二伯再騷擾我,就請娘家兄弟  痛打他一頓粗飽

 

一個家庭  要出現一個爛人  那真是一世人的麻煩

 

 

 

 

小兒麻痺的大娘姑,為好筍做的手工禮服

 

 

 

 

我的婆婆  重男輕女

 

得知好筍是女娃,這唯一的女孫,她沒有開心

 

整天叨唸,要再生個男孩才可以

 

 

什麼時代了,不生  或生不出來,大有人在

 

生得出來  是健健康康  男孩女孩  都一樣

 

 

 

剖腹生產後,就是穿著手術服,有穿和沒穿  沒兩樣

 

醫師巡房換藥,婆婆都很想衝進來參觀

 

婆婆認為看媳婦光屁股,才是有關心產後的媳婦

 

再給好男人一隻警告

 

膽敢放婆婆進來看我的屁股

 

那好男人的屁股,也必須給岳母看啦

 

岳母肯定不想看

 

 

 

好像才發生   就這麼   結婚快要11年了

 

親愛的老公去年結婚紀念日  我說要蒂芬妮啦

 

蒂芬妮蒂芬妮蒂芬妮

 

要講幾年才有?還是我自己去買比較快

 

 

 

 

這週上班上課,超忙啦!年假~咻~  一聲就結束

 

亂七八糟打一篇,大家將就著看嘿

 

週末愉快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