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

2012091116:22

那天我們去吃西堤

 

 

 

 

 

 

大家都熟菜色,沒有全部都拍

 

 

好男人樂於嚐新

 

新口味的前菜

 

 

 

 

 

 

 

 

新口味的牛肉丸湯

 

好男人說味道和船上的湯很像

 

歐風

 

 

 

 

可以塗鴉的餐桌

 

 

 

 

點主餐,好男人想嚐試新品豬肋排

 

服務人員說:豬肋排要用手拿著啃,能接受嗎?

 

當然不能接受

 

 

我的好男人,不肯用手抓食物

 

 

 

 

依舊原塊牛排

 

 

當年我國中時,參加公民訓練

 

在大坑的中正露營區

 

露營

 

 

毛毛雨,加上破損的帳蓬,蟑螂昆蟲自由進出

 

 

 

哭著打公用電話請爸比來接我走人

 

 

 

爸比當然用飛的來接我

 

公主竟然哭了

 

公主應該只會笑才對呀

 

 

 

是說~當年是較差的公物營具

 

也知~現在的營具都豪華舒適

 

 

創傷

 

 

再豪華舒適的,也誘惑不了我

 

反正我的男人不肯睡帳篷

 

 

 

那次~美語班安排兩天一夜的活動

 

每位小朋友2500大洋

 

我的兩個寶貝,聽到是睡帳篷

 

不參加

 

 

孩子真不能偷生

 

跟我的好男人一模樣

 

 

 

 

塗鴉桌子

 

 

 

接了孩子,開車中,都請小朋友打電話給爸比約吃飯

 

約好~

 

好牽手:先別掛,跟爸比說我愛他

 

好孩子:爸比~媽咪說他喜歡你

 

又次

 

好牽手:先別掛,跟爸比說我愛他

 

好筍:爸比~媽咪說他喜歡你

 

明明是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