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嬉笑的時光!

2011091721:59

 

那些年  我們在交往的甜蜜時光

 

 

上班當中,想到昨晚甜蜜約會,總忍不住露出微笑

 

還好~辦公室只有我一人,沒人把傻笑的我當傻瓜

 

 

那些年 我們正在交往的甜蜜時光

 

我寄居在梧棲姨丈家

 

下班先睡覺,半夜親愛的你,來接我去看流星雨

 

 

阿姨從二樓往下看,看你體貼的為我披上大外套

 

斷定!你已經把我 " 怎麼了 "

 

大家都不知道,無論我裝睡還是裝醉

 

 

交往的一年半中,都等不到正人君子

 

來把我

 

" 怎麼了 "

 

最多~只是東摸西揉

 

要說~你是最尊重女性的好男人

 

還是

 

?

 

 

 

 

 

 

結婚超過10年,溫柔體貼,不變的你

 

依舊給我每個甜蜜的一天

 

 

改變的是~

 

以前想到昨晚甜蜜約會,而露出傻笑

 

 

 

 

 

現在是想到昨晚互相

 

頂撞

 

 

嬌笑

 

( 左右搖擺  粉嬌羞啦 )

 

 

我的幸福

 

我的天

 

 

 

 

 

謝謝光臨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