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天梯

2011091923:56

終於排開大姨媽來的時間,我們再次造訪天梯

 

天梯這地方,帶大姨媽去,很麻煩

 

 

國小以下  清潔維護費30大洋

 

 

在天梯入口處的  天梯豆花休息站

 

借竹子一枝押金10元  歸還後退回10元

 

 

走吧

 

 

本以為  小朋友體力差  走不動

 

錯錯錯

 

小朋友體力好  腿力強  不得了

 

 

 

一家人的喜好  互相傳染

 

 

好男人愛天梯  好牽手奉陪

 

兩個好孩子也超愛  預告  下週還想去

 

 

看到一個告示牌寫著

 

這麼美的地方您捨得亂丟垃圾嗎

 

牌子下方  一個垃圾

 

 

 

 

這次~進步一些 ! 我們走到  天梯

 

 

 

這裡,拍照 休息 我們就往回頭

 

 

因為好男人顧慮 好牽手的體力和腿力 回程夠用嗎

 

下次再來!有機會!走完全程

 

 

 

又看到一個告示牌寫著

 

您亂丟垃圾工作人員需冒生命危險去撿上來

 

我沒有探頭去看 我怕真看到垃圾

 

 

 

回程

 

 

寶貝

 

他沒有不開心 總是一號表情

 

 

天梯豆花休息站

 

吃豆花

 

 

觀竹海樓

 

 

好孩子想上去瞧瞧

 

但是大家都很累 沒能帶他上去 下次再說吧

 

 

晚餐~ 往溪頭方向 同樣這間餐廳

 

好男人說:下次換一間,踩踩地雷

 

 

等餐中的好孩子們

 

 

 

 

孩子們都沒鐵腿

 

 

 

腿又殘囉

 

這幾天 志玲姐姐代言的腿部按摩機 陪我逛格

 

上次腿疼了10天  這次不知會疼幾天

 

?

 

 

 

 

 

 

~~~~~~~~~~~~~~~~~~

 

 

 

因為文章,讓我想起,為何沒有?追問老公

 

婚前怎麼都不撞偶

 

 

 

好男人:.......................

 

 

 

 

好男人  尊重我  體貼我

 

 

所以

 

交往期間    他盡做些

 

嘸猜小

 

的事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