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招男生討厭的一句話

2012022702:41

我很假仙  我很作做

 

不太會講出

 

讓老公討厭  或是  無法下台階

 

的話

 

夫妻麻

 

互相

 

 

 

我的包容  得到  老公疼惜

 

 

 

2月14日

 

情人節

 

 

碼頭同事

 

相約   歡唱

 

 

 

手機  掏出

 

 

讓小人划

 

( 好多支喔  小人太少 )

 

 

唱歌空檔   要陪伴划

 

 

連線

 

 

 

 

我被拍

 

美  醜

 

都好

 

反正

 

 

我嫁掉了咩

 

 

 

情人節是週二   隔天要上班課

 

 

十點回家

 

 

 

 

 

 

 

 

~~~~~~~~~~~~

 

 

2月18日 ( 六 )

 

 

我司喝春酒

 

我很趕

 

整夜

 

 

 

夭巴岔

 

 

要大家

 

放我們走  要去鹿港

 

約會

 

賞燈  漫步

 

 

 

大家對於我的

 

夭巴岔

 

給予的回應是

 

所有車

 

都擋在我們的車旁

 

 

 

 

不給離席

 

 

 

 

 

 

吼油

 

 

同伴說19日  最後一天  還有機會  帶孩子賞燈

 

 

 

酒家男

 

還是陪酒

 

 

 

到夜半

 

 

 

回程

 

 

 

辛苦了親愛的你

 

 

 

 

回途經鹿港

 

 

 

停車拍

 

 

 

 

 

哇嗚

 

 

 

 

 

 

2月19日

 

燈會的最後一天

 

我們

 

有去賞花燈唷

 

 

 

 

 

 

 

 

連假

 

 

我應該休格渡假滴

 

但速

 

 

 

 

 

格子會休

 

 

臉書沒休

 

 

 

 

 

出門旅遊    拜訪太慢

 

多包含

 

 

 

 

是嗎

 

?

 

我家寶貝

 

 

要帶電腦

 

!

 

 

我有空上格嗎

 

?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