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車日本料理

2012070921:04

星期六

 

好男人問要去哪兒晃

 

 

南投埔里,好山好水,好多景點

 

 

我們晃到台灣地理中心

 

只有我們夫妻,沒有抱抱拍拍

 

好筍姐弟去外婆家玩

 

 

埔里鯉魚潭,小西湖之稱

 

很冷門的景點,沒什麼遊客呢

 

 

漫步環潭一週  不用錢的浪漫

 

 

 

不屬於嬌小的我

 

 

屬於嬌滴滴

 

 

 

 

晚餐~好男人說要帶我去大淶閣享受啵費

 

週末內,沒訂位,沒位啦

 

 

我提議,台中的平價日本料理

 

道地台中人會知道的,民族路上的水車日本料理

 

 

我的清蒸鱈魚220大洋

 

 

好男人的懷石御膳

 

 

生魚片

 

 

握瘦司

 

 

 

拍食物已經夠嚴重了,沒嚴重到背食物的名

 

 

 

茶碗蒸

 

 

炸物

 

 

烤香魚

 

 

土瓶蒸

 

 

雪花牛

 

 

有水果和甜點

 

御膳一套390大洋,都不需再加服務費

 

 

 

 

兩人甜蜜蜜

 

開心

 

 

 

 

 

 

又好幾篇沒亂寫瞎扯了

 

 

我很想扯啦

 

可怎麼覺得,部落格較沒隱私,潛水客偷窺

 

人家說沒隱私的fb

 

我反而覺得較隱私呢

 

因為會一起玩fb的,都是自行決定加好友與否,認識的才一起玩咧

 

 

反而

 

部落格

 

是誰

 

在看我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