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

2012071400:15

我的暑假很忙,訪格慢了見諒

 

 

忙著~會計帳

 

還要陪小朋友吃喝玩樂

 

 

傍晚~高美濕地捉螃蟹

 

 

或是~逛百貨公司之後,帶去吃水車日本料理

 

 

我的照燒雞腿餐210大洋

 

 

單點鮭魚生魚片80大洋

 

 

 

小朋友的兒童餐130大洋

 

 

或是~苑裡出水沙灘

 

那天看海邊沒半個人,或許是高潮的關係

 

賣香腸ㄚ背直說:再半小時就退潮了,不用怕,趕緊下海玩!

 

 

 

傻膽弟媳就帶好筍下海

 

 

我是無膽的人

 

 

用APP訊問好男人潮汐時間

 

好男人說:現在最高潮,不可以下海,晚上1152 才低潮

 

去濱海公園玩遊樂設施,別待在海邊

 

趕緊呼叫上岸

 

 

苑裡濱海公園拍拍手

 

 

拍拍腳

 

 

 

晚餐在苑裡火車站斜對面牛排館踩地雷

 

 

餐包

 

 

濃湯

 

 

沙拉

 

 

牛排

 

 

牛排

 

 

柳丁汁

 

一客190大洋  平價的享受

 

 

 

 

我忙翻的暑假

 

 

 

 

有時出門在外空檔,會划手機逛格留言

 

但格子裝潢太華麗精緻的格

 

無法用手機閱讀

 

 

漂亮的格友,等我顧電腦

 

讀妳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