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2012071815:02

平常日,好男人依舊忙

 

我忙帳款之餘,處理寶貝三餐

 

 

每天上門的快餐店,對於老主顧我們,都會上斯貝秀主餐

 

 

就是店家自己要吃的魚,拿來賣好男人和好孩子

 

 

金線連(這樣寫嗎?我不確定)

 

 

老闆娘說這種魚不能賣我吃,因為我會卡到細刺

 

 

 

好男人的種就是如此,會吃魚呀~

 

會拿筷子後,自然會吃魚

 

拍手,怎麼可以那麼,厲害

 

 

 

一般都是媽咪剃起魚肉餵小孩

 

好孩子剃魚肉會問媽咪要吃嗎

 

 

我家的兩個男人伺候女人吃魚

 

 

 

若比較有時間,就跑豐原廟東

 

 

古早味的肉圓

 

 

淋上白蘿蔔清湯

 

 

我的女性朋友,很不能接受,我把剩餘的油

 

通通喝進肚

 

是怕太瘦嗎

 

 

第二碗就沒油了

 

 

 

 

 

假日,還是到日月潭

 

煩不煩呀,你們這家

 

 

日月潭水上明月湖畔花園咖啡館

 

 

 

 

好喝的日月潭阿薩姆紅茶

 

 

黃金拼盤

 

 

真的很推薦這間,沒星星的一般店

 

手機導航,可以到達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