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交作業

2011071821:11

連日的午后雷陣雨  不適合去竹山

 

問了孩子們  想去哪兒玩

 

田尾花園公路

 

 

鐵腿.....  還在休養中  也不適合去竹山

 

 

我的大鬍子  滿臉大鬍子  充滿男人味

 

撒嬌:老公~有人說大鬍子疼老婆

 

有人說大鬍子性能力強 ! 你是哪一種呢?

 

( 這算撒嬌嗎 )

 

好男人:妳說呢?

 

還用說嗎?

 

要說幾次啦 ! 看過的都說大 ! 用過的都說好 ! 好強的男人

 

戀家  愛小孩  疼老婆

 

 

 

 

 

騎了腳踏車~回程經過鹿港  短暫停留

 

 

 

 

文武廟

 

 

聰明的好男人  不止美語一級棒  連歷史  也可以說一大套

 

才發現  老公呀~ 你講美語  我聽不懂  你講國語說歷史  我也聽不懂呀

 

 

 

 

 

 

 

有時會沒空 !  有時沒墨水 !  吐不出字來 !

 

隨便交差

 

 

 

晚餐  老公愛的阿官火鍋  全家都愛的阿官火鍋

 

 

 

 

我聰明的大鬍子  既強又疼老婆  大鬍子真好

 

我的幸福  我的驕傲  我的好男人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