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理由讓妳不好意思拒絕對方?

2011071519:28

老公要我  我會很害羞  所以不好意思拒絕

 

 

咦!幹麻要拒絕我深深愛戀的好男人

 

想要幾次都給你啦

 

 

 

 

 

~~~~~~~~~~~~

 

 

 

蔡董娘相約  暑假讓兩家的公主作伴

 

一起去參加牛頭牌原味煮坊  小廚師夏令營

 

 

平平是要升小五的女孩  一個那麼長  一個那麼寬

 

7/11 ( 一 ) 中午到台中  把孩子交出去

 

蔡董娘相約逛中友百貨  可是好牽手 正在鐵腿  無法走路  無法逛街

 

 

 

 

 

一個人到四維街的春水堂吃飯喝茶  等小朋友下課

 

 

蕃茄蜜

 

 

豬排蓋飯

 

吃飽喝足  使用手機逛格  逛了一個下午  眼睛差點脫窗

 

 

 

 

7/12 ( 二 )  中午送小孩去台中  蔡董娘  依舊相約逛中友

 

可是我的鐵腿.....  不讓我作主  還是不能逛

 

 

富貴亭 吃米糕

 

 

當歸鵝肉湯

 

 

接著去采髮舍

 

 

享受洗髮樂

 

 

享受護髮趣

 

殺了一下午的時間  頭皮肩頸按摩  真享受

 

 

 

7/13 ( 三 ) 蔡董娘  還是約逛中友  說:哪有人腳痛那麼多天啦........

 

那時才痛第三天  到現在  第五天了  還沒好呢

 

老公~還好我鐵腿了!不然!連續三天  都逛中友

 

我可能會提袋子  提到鐵手

 

( 其實不會鐵手  中友百貨  有提貨服務  可以請服務台人員來提 )

 

 

 

 

 

 

 

去吃了不好吃免錢的大腸麵線

 

 

再到四維街春水堂  真幸運  門前就有停車格

 

 

茉香凍飲

 

 

港式蘿蔔糕

 

 

第三天  一個人的午茶  配電話

 

打電話找醫師娘聊天殺時間

 

問了醫師娘  你們家 大得像民宿的豪宅  有人來按電鈴  要住宿嗎

 

醫師娘 : 是沒有 !

 

但是郵差  或送貨員  或遇上鄰居   都會問候說 : 民宿開業了吼 !

 

醫師娘 : 純住家

 

 

?

 

每個人反應都一樣  嘴巴開開  沒聽懂什麼是純住家

 

 

 

醫師娘  依然每天掃不完  擦不完

 

會陪在旁邊  遞毛巾  遞清潔劑的小相公主  終於忍不住開口

 

說 : 媽咪~~ 妳不要再擦了 ! 請個瑪麗亞來擦 ! 不然妳都沒空陪我 !

 

恭喜蔡醫師新居落成背房貸  恭喜醫師娘變身瑪麗亞

 

 

有點怪怪的 ! 總之 恭喜囉 !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