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粥小菜

2011070621:07

星期天好男人加班去  好孩子們在阿恩家

 

好姐妹來電說她老公  要煮清粥小菜給我吃

 

好男人  請我自己去吃  別帶小孩去  別跟兄嫂搶小孩

 

上傳統市場  買幾道菜  帶去台中  一起吃

 

 

啦 ㄚ'   70大洋

 

 

鹽水雞  190大洋

 

 

筍干  50大洋

 

 

姐妹淘家的好男人  呂先生  煮的清粥

 

 好姐妹只有不停說  老公你好棒  老公辛苦了

 

大男人愛作菜  聽聽老婆的讚美  在悶熱的廚房  煮得爽快

 

 

地瓜葉

 

 

兩斤的膽固醇

 

 

古早味醬油蛋

 

想吃肉魚  跟呂先生說:肉魚會貴嗎?我想吃吔!

 

呂先生回:肉魚好像沒有貴過

 

 沒想到  在市場買  一問   1兩 17 元

 

怎麼現在肉魚那麼貴呢  嚇人呀

 

結論是  這幾年來  好像沒有便宜的魚

 

 

大男人煎的魚  煎得多好呀

 

 

 

 

女人聚餐  總是聊小孩

 

好姐妹也有個要升小五的兒子  和好筍一樣 10足歲的孩子

 

但是  男孩  女孩  成長進度大不相同

 

10歲男孩  還很天真幼稚

 

我家粗勇的好筍小姐  很早熟  才 10歲  感覺進入青春期了

 

要求爸爸  買少女漫畫  和愛情小說

 

好男人說:少女漫畫  愛情小說  都只看一次  用租的較划算

 

牽手:才 10歲  就想看愛情小說  愛情漫畫  會不會太早

 

好男人:她就想看呀 強勢阻止  也不好

 

好姐妹說:妳家女兒  真的很早熟吔  不過  陪她去租  過濾一下  也還可以啦

 

再早~也沒我家好男人早  好男人四年級時  就看 愛情動作片

 

好姐妹: 真的假的  妳老公四年級時  要去哪兒拿 愛情動作片來看!

 

牽手:因為  好男人的哥哥姐姐  都大他很多歲

 

當時二哥是成年人了  二哥租  好男人加減看

 

好筍也四年級了  不知該不該拿個 愛情動作片給她看

 

好姐妹:...............

 

12歲以下  不是算兒童嗎  我家的兒童  比較像12歲以上的少女

 

 

 

女人的舌頭  有多長  吐出來  比比看

 

從上午  賴在朋友家  講不停

 

直到晚餐  呂先生說要煮火鍋  留下

 

 

蔬菜菇菇盤

 

 

熱騰騰

 

 

香菜皮蛋鍋底

 

皮蛋被選為 全球最噁心食物第一名

 

可憐無奈的皮蛋不會說話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