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閣 貴族世家

2011080100:05

媽媽總是唸我  小姐~~  妳幾歲啦 !! 懂不懂照顧自己 !!

 

 

不管我幾歲  爸媽總當我是孩子  事實  是他們的孩子沒錯

 

聽我盲腸炎  飛奔來病床前

 

憂心忡忡盯著

 

 

7/30 ( 六 )  術後第10天  爸媽還是每天來電  關心恢復進度

 

然後  提醒好孩子們  媽咪要休息  還不可以出門玩

 

美好假期  哪有不出門的道理

 

 

揮棒

 

 

緩慢移動  不提重物  乖乖坐好   身體  還能負荷

 

靜靜看老公孩子玩  也是挺滿足呢

 

無論虛不虛  來到大魯閣  我只有當啦啦隊的份  運動白痴一枚

 

 

 

 

 

撞球

 

 

 

 

桌球

 

 

桌上曲棍球

 

 

老公最近  常上西藥房  幫我補充紗布膠帶

 

說 : 那安琪的媽媽  怎麼在西藥房打工 ?

 

還說....我最近變很老

 

 

哎喔

 

這些人怎麼著

 

?

 

挺注意我的好男人老不老

 

?

 

 

 

 

一二三    三連拍

 

老 !! 好男人算晚婚  太晚進  洞房

 

 

父老子幼  有點累人

 

 

 

 

好孩子幫媽咪拍拍

 

 

 

晚餐  貴族世家

 

 

好男人的牛排

 

 

我的帶骨牛小排

 

 

好筍的蒜香雞排

 

 

好孩子的兒童牛排

 

 

拿點沙拉熱食

 

服務親切  又沒收服務費  貴族世家  不錯呢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