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泡腳池 溫泉親親魚

2011080801:55

星期六  情人節  回娘家  帶著媽咪  出門玩

 

往谷關  到東勢  下著大雨  娘家媽咪說 : 雨這麼大  去谷關危險  別去了

 

我們晃到卓蘭  拜訪阿姨

 

離開時  阿姨說要送媽咪 100顆肉粽  媽咪說 : 太多啦 ! 不要那麼多 !

 

 

結果 ! 送了 50 顆肉粽  也是不少

 

 

 

雨勢轉小  牽手還是吵著  要去谷關  唸了一陣子  想去吶

 

 

 

到白冷  停車吃竹筍肉包

 

貪吃的牽手  吃了兩個

 

 

谷關泉緣

 

多久  沒到谷關了呢  改變許多

 

 

跟著好孩子們的腳步  谷關公園 餵魚去

 

餵魚 ?  還是  泡腳 ?

 

 

Kiss Fish   親親魚

 

 

有聽過  魚會幫人 做 SPA 去角質嗎 ?

 

 

腳皮  餵魚

 

便宜了這些魚  親親好男人腳丫  可是我的權利  義務

 

這些親親魚  

 

好牽手恩准  許妳們  親親我的好男人 幫忙盡一下  權利義務

 

 

帶出門  乖乖  巧巧  的好孩子們

 

 

這點  我總是提出來  驕傲

 

 

 

阿嬤出門  就是忙顧孫

 

 

我溫柔勤儉沒脾氣的媽咪  玩得很開心

 

 

 

 

僵硬的好男人  默默  靜靜  一個人遠遠地

 

一家四口    他自在    若還有其他親友一起    他就....    能躲多遠...    就多遠

 

 

 

狂野

 

 

 

只對我

 

 

 

這個男人  要嬌妻別拍了  坐下來唄

 

 

 

 

 

 

 

 

 

 

 

 

什麼感覺呢

 

?

 

就是那種感覺啦

 

忍不住  輕輕叫

 

還要  掐著老公  才能  壓低  音量

 

 

是我太敏感  還是太三八

 

 

 

 

 

 

 

離開前  有確認  親親魚  並沒有  翻白肚

 

反而

 

像好牽手一樣

 

親親好男人的每個部分  都會出現雙頰潮紅滿足

 

 

?

 

 

 

 

 

回程  白冷  吃冰

 

 

看看這好男人

 

每次拍照  就摟嬌妻

 

多了個岳母同行   別說摟  就要拍  也僵硬

 

真害羞  真低調  真木訥

 

我的幸福  我的驕傲  我的好男人

( 我的好孩子  也是這麼僵硬  害羞 )

 

 

 

晚上  媽媽說 : 孫子們留著陪她 ! 也讓好牽手 輕鬆休息一下

 

反正第二天中午  還要回去吃八八節

 

輕鬆休息  其實  恢復許多  體力還好  也有力氣  打小孩罵老公囉

 

 

兩人世界  情人節夜

 

好男人家  不特別過節  不特別慶祝  因為沒時間

 

今天剛好週末  是休假吃喝玩樂的日子

 

 

好男人帶牽手  去吃牛排  新開幕不久  史堤克先生

 

 

 

水果   餐包

 

 

薯條太多  沒吃完

 

 

好男人的鐵匠沙朗  沾烤鹽

 

 

好牽手的鐵匠香煎雞腿排  佐黑楜椒

 

 

 

呆頭鵝不懂送花  也沒有甜言蜜語

 

這些~有很好!沒有~無所謂!

 

平時的溫柔與疼惜

 

是我平凡踏實的幸福

 

 

 

 

老公~我要玫瑰花啦!哼!!

 

 

 

 

 

 

情人節  因大姨媽作伴  好男人不肯送上情人節禮精

父親節  我準備了香噴噴人肉大餐  要獻上

是嗎 ! 是嗎 ! 傷口都好了嗎 !

 

謝謝光臨

 

八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