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小鎮上美味的膽固醇 海洋豆腐

2011080103:45

 

來到港邊小鎮  要吃什麼在地美食呢

 

?

 

當然是魚鰾囉

 

!

 

 

翻翻我的相簿  怎麼只有三張魚鰾的相片呢

 

只怪 ! 玩格的時間太短 ( 才兩年 )  拍拍的時間太短   只有少少三張

 

 

秋季  美味魚鰾季

 

 

港邊的美味  海洋豆腐

 

都市俗  嫁到海口  也是這幾年  讓好男人調教  才懂吃  才敢吃  海味

 

 

您~~~  吃過嗎!  烏魚鰾

 

 

 

 

~  ~  ~  ~  ~  ~  ~

 

 

 

我的男人  假日加班  牽手帶著好孩子們 洗頭謢髮趣

 

男人說 : 今晚有飯局 ! 移民署  友人要外調 ! 聚餐歡送 !

 

無法陪我們共進晚餐

 

急摳~~~姐妹淘一家  來台中港陪酒吃晚餐

 

 

真是強人所難    但是我很會魯  坳不過我  乖乖就範

 

 

對著別人的老公撒嬌  說 : 我不能久站 ! 點菜 ! 就看你囉

 

 

 

 

小菜  辣油土豆

 

 

小菜  五香豆干

 

兩道自動送上門  不知  招待 ?  計費 ?

 

 

姐妹淘的老公  呂先生  為三大四小  所點的週日晚餐

 

 

蚵青

 

 

山蘇

 

 

生魚片  一份七片  兩份 14片  一人兩片  厚切  兩片  滿足啦

 

 

海瓜子

 

 

鮮蝦

 

 

炒麵

 

 

西施舌

 

 

炒飯

 

 

鸚鵡魚豆腐薑絲清湯

 

魚湯   潤我的傷口

 

 

油雞

 

 

飯後水果

 

 

飯後  到家裡休息

 

好牽手  先引導至水果攤  冰果室  買水果

 

買顆西瓜  殺個鳳梨

 

 

再來  冰鎮  切便的香瓜一盒

 

 

冰鎮切便  美濃瓜一盒

 

 

冰鎮切便  芒果一盒

 

姐妹淘 :   什麼情況 ? 妳這什麼買法 ? 妳不想切 ! 我可以切呀 !

 

我.....方便買法  省時  省事

 

 

 

 

 

 

 

~~~~~~  ~~ ~~~~~~

 

 

 

姐妹淘一家 九點離開 好牽手 讓孩子休息片刻 上樓洗澡

 

十點 播通電話 關心好男人

 

老公説:吃飽!正要離開餐廳!今晚( 踏斯門 )音譯  很忙  要12點左右  才能回家

 

心疼的嬌妻:老公~這樣你會太累吧!

 

男人:不會啦!只有喝少少的一瓶啤酒!

 

........................

 

12點  再摳...  忘了  心疼什麼 ? 說些什麼 ? 

 

........................

 

兩點再摳!吵雜的歌聲!港邊男人熟悉的酒店 ?

 

........................

 

接通.....  斷訊

 

........................

 

再接通:老公!你在哪兒唱歌?

 

男人:唱歌?我在 12 號碼頭 ! 貨濕嚴重 ! 處理中 ! 還在忙 !

 

 

 

忙嗎 ? 我立刻去12號碼頭找你 !

 

你最好在 12 號碼頭  而且  有人證明你整晚在船邊忙

 

.........................

?

 

 

一直  我都很理性面對男人應酬

 

甚至  專車送老公  去別的女人身邊  摸別的女人屁股

 

 

 

堤口外  好男人載著一名年輕男子  說是船邊理貨的同事

 

男子開口 : 嫂子..........

 

牽手 : 家務事 !! 不好意思 !!

 

..........................

 

凌晨兩點多 夫妻兩逗留在外

 

不懂!早就明說!講清楚我一定能接受!說謊!絕對生氣!

 

不就去酒店嗎!為什麼要說謊!

 

還拉個倒楣鬼  來幫腔圓謊

 

我不是傻瓜  也不是剛出社會  一把火  路人甲能插話嗎  白痴

 

 

..........................

 

道歉 ! 賠罪 ! 這麼累幹嘛 !

 

一開始老實說不就得了

 

..........................

 

說要買 LV 包送我  讓我消氣

 

不氣時  不能買嗎 ? 氣個半死  買幾個都沒用

 

 

..........................

 

 

可要好好想想 怎麼個方式懲治 來讓我消氣

 

可惡

 

..........................

 

當初沒簽個10份結婚證書  生氣時  撕碎洩憤

 

只有簽少少2張結婚證書  撕不得

 

 

 

 

想撕吶

 

!

 

 

 

 

在地的美味  海洋豆腐  魚鰾  您吃過嗎  歐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