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

2011082515:30

忙碌的好男人  應酬飯局超多

 

常常一個人  就這麼  去咖啡館  吞食物

 

 

風尚

 

 

我的午餐  皮蛋瘦肉砂鍋粥

 

 

200大洋

 

好男人有時是去船上陪船長吃飯 <請點進企  偶也來這套

 

有時是去裕元酒店  陪老外開會

 

我不能跟  也不敢跟

 

聽好男人轉述  會議室  視訊廳

 

每人一個飯店準備超大白色瓷盤  裝著兩個三明治

 

大家邊開會  邊抓著三明治吃

 

真難想像 不肯用手抓東西吃的好男人  也是抓著吃呢

 

 

晚上又有飯局

 

台中港一位引水人 ( 領港 ) 娶了韓國人

 

他們去領港太太開的  高檔 韓國料理店

 

 

帶回名片  讓我聞香  好男人吃過不少次

 

 

一直橋時間  要帶全家人去吃

 

三元花園餐廳  在台中市  還滿有名的呢

 

 

 

好男人吃飯去  也要好牽手 帶寶貝好筍  享受去

 

 

大女人  小女人  都一樣

 

 

喜歡擺盤漂亮的簡餐

 

好男人說 : 不就是雞腿便當  還要兩參百元

 

 

男人的觀點  就是跟女人不一樣

 

 

真的是便當  好牽手的雞腿便當 215 大洋

 

 

好筍的雞腿便當 215 大洋

 

 

母女兩人的晚餐

 

 

附餐 湯

 

 

果汁

 

 

 

飯後水果甜點

 

有點浪費  有點亂花錢的晚餐

 

 

看好筍開心

 

偶爾

 

吃這麼貴的便當

 

 

就偶爾

 

 

 

 

平價的便當在這兒  < 點進企  早期的文章  沒人理我  沒人回應

 

現在

 

鬧得利害的文  嚇退不少格友

 

會進來潛水的老師們  不幫我回應澄清一下

 

真的

 

內向怕羞

 

 

我是行事低調  好男人的牽手

 

 

 

 

 

 

 

謝謝光臨

 

 

 

 

 

 

 

 

你你你  就是你  都不捧場  沒有點進企  沒給偶按個讚推一下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