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秋愁~秋多心

2012101820:44

好男人白天那樣疼我,晚上那樣疼我~他怎捨得傷我的心呢

 

我的沮喪是秋愁

 

想想自己如此大方看開

 

像我這樣的女人有幾個

 

我只是不要知道,也不要看見,誰是酒店小姐,這麼簡單~

 

 

 

對於小姐摳客事件,好男人說:我的姐妹們反應太激烈~

 

是因為她們的男人都不用上酒店應酬

 

我想也是

 

 

像我這樣的女人有幾個

 

 

沒事傷心一下,要吉米哥安慰

 

 

清水休息站賞夜景曬月亮

 

 

醬子疼我,那個又大

 

 

 

 

 

 

 

 

吉米哥

 

 

 

格子是為了讚美老公而開始

 

現依舊純粹要讚美老公繼續

 

我的幸福

 

我的天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