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假面女超人

2012101613:42

 

最近我很沮喪,沒事就掉眼淚

 

肚子會餓,但吃不下

 

吃了,想吐

 

 

我以為我是冰雪聰明的假面女超人

 

但我不是

 

 

老公溫柔的說:妳生日到了,要吃王品嗎?

 

我不,我會在王品邊哭邊吐

 

 

我說很淡定,但我心崩潰

 

我問:你會背著我,再點小軒的檯嗎?

 

好男人說:不會再抓隻蟲搔自己!

 

甚至不去那間店了!

 

就算去了,也能指定不要誰...

 

 

我說:我們在日月潭,她你聊~你還能回~

 

我們若正在做愛,你還做得下去嗎?

 

(不是沮喪?真不沮喪)

 

或是~先說我和老婆正在做愛,做完再聊?

 

沮喪的層度還不到憂鬱,應該不用掛號看醫師咧

 

 

 

昨天發現老公將小軒封鎖

 

 

老公說:不想再讓她亂發訊息

 

 

她打擾我的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