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錢的問題

2012011618:16

 

上星期的某天,姐妹淘臨時來電約吃飯,因為彈性休

 

她帶我去她前同事開的店捧場

 

 

在潭子

 

 

把車開進斜對面某藥局停車場,心想等會吃飽逛逛買日用品

 

藥房裡衝出一個男人問:妳們有要消費嗎?

 

我回:等會吃飽會進去消費!

 

和姐妹淘聊著,她家缺了OK繃,再看看還有什麼要買的,順便

 

我心想,牙線棒等等的庫存也沒了,等會吃飽來補貨

 

跪婦的午餐

 

 

沙拉

 

 

餐包

 

 

濃湯

 

 

無糖綠

 

 

汽泡果汁

 

 

朋友的沙茶牛肉

 

 

我的火烤雞腿排

 

 

 

吃飽喝足

 

我們到斜對面連鎖的XX藥局閒晃閒逛

 

朋友拿了透氣膠,OK繃

 

我拿了兩大包的牙線棒

 

剛剛問我們要不要消費的男性說:

 

停車一小時要消費500元

 

我們傻眼

 

好牽手:那你拿這個品牌的牙線棒,我買超過500元,醬子!

 

男店員(我猜測他是藥房老闆)去找了一會

 

說:牙線棒只剩三包!

 

我說:那等你們貨到寄給我!

 

男店員:那運費妳付!

 

好牽手:是你們沒貨賣我,你們的問題,運費與我何干?

 

男店員:那貨到通知妳來拿!

 

好牽手:我不可能再到這裡來~

 

男店員:那妳看要怎麼樣!

 

好牽手雙手叉胸:看你要怎麼樣!

 

 

如果這間西藥房的生意好到.......  我們久停影響到他的生意

 

那我就很不對

 

問題是~兩層樓的賣場~ 沒有半個顧客~ 只有我與朋友兩人

 

不懂

 

若給人方便.....  難道~ 大家不會加減捧場  加減消費

 

就算停了車~~~  只消費一百元  或兩百元

 

不也慢慢累積業績

 

這不是錢的問題,也不是牙線棒的問題

 

物價那麼高,隨便買幾樣也超過500元

 

就有人有本事,把溫和的我們搞火

 

 

當天我消費了三包牙線棒,不到500元,店家也沒折

 

 

 

害我想起,原來~溫柔好脾氣的醫師娘,跟牽手一樣

 

也會被不是錢的問題惹火

 

當初要搬入新宅,要把醫師宿舍裡的瓦斯桶退還押金

 

天然氣公司說:桶子是買斷,不是押金!無法退錢~

 

當初是說押金,但沒有黑紙白字寫明

 

沒人會把瓦斯桶買斷吧!不都送瓦斯,桶子沒固定!

 

 

硬是要坳,不想退錢

 

留著瓦斯桶也沒用,桶子要送人也神奇

 

 

 

 

抱怨一堆不像我

 

 

 

農曆年前有些忙,會努力抽空逛格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