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嘴饞我愛吃鍋鍋

2012011820:57

冷颼颼的天,鍋鍋得我心

 

一鍋熱騰騰的食物,放在電磁爐上加熱

 

又不沾鍋

 

 

真棒

 

 

想來點皮蛋瘦肉粥,我的大嫂來教好筍

 

 

瘦肉先爆香

 

然後 這樣

 

 

香噴噴的粥就完成囉

 

 

鮮蝦大餛飩海鮮鍋

 

好筍的廚藝不錯

 

 

或者是不用廚藝,簡單的十全排骨

 

在中藥房買藥包,好筍穿汆燙排骨

 

 

燉煮

 

我的家庭真溫暖

 

 

 

 

 

女兒去外婆家住,沒人煮宵夜時,方便好鄰居小七,關東煮也不賴

 

 

 

 

 

~~~~~~~~~~~~~~~~~~

 

 

 

自從在弟媳家吃過這間水餃

 

就愛上它

 

 

瘋狂訂購,分送親友

 

 

假日的晚餐,自己在家裡

 

 

灑水餃

 

韭菜水餃

 

 

 

 

 

第一次體會,當廚娘的樂

 

 

 

 

 

 

 

看孩子們吃東西,竟帶來滿足心情

 

 

 

 

高麗菜水餃

 

 

我簡單平凡的幸福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