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來一鍋

2010121516:58

當初交住時,忘了 有沒有告知好男人  我不會作飯菜

 

 

沒關係!這十幾年的相處

 

證實  他要的是我的肉體  我要的也是他的肉體

 

 

 

我們夫妻二人,不會作飯菜,無所謂

 

 

除夕夜  會訂大飯店  圍爐  守歲

 

今年到目前,還沒訂

 

兩個好孩子  想要體驗  在家吃火鍋  這也可行

 

 兩個好孩子,負責洗  高麗菜 茼蒿菜

 

 不會作飯的好男人,應該會煮火鍋

 

 

休假  到處踩地雷  覓食

 

住家附近  新開幕  來去試試  人蔘雞

 

 

寒冷的冬天,熱騰騰的鍋,最對胃,暖烘烘

 

連大姨媽,遇到熱湯,也會投降

 

 

乾麵

 

 

魯肉飯

 

 

高麗菜

 

這是好男人家,休假日的晚餐

 

或許大家認為,整年不開伙,太神奇

 

我家兩個好孩子,可習以為常

 

 

沒有廚藝的牽手,依然抓住了好男人的胃

 

當了人妻,練成點菜好功夫

 

假期前夕,總會為好男人  準備宵夜

 

看看我的好男人,娶對人就好命,他豐富的宵夜

 

 

筍乾

 

 

青菜  滴加

 

 

大魚

 

好男人愛吃魚,愛釣魚,認識魚

 

好男人說:這魚叫  歐給

 

記不住沒關係,吃就對了

 

 

鵝腿  沾醬

 

 

鵝腿

 

簡單又方便

 

扣扣  給它開下去

 

好男人的肉體和胃,都在我的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