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 手編藺草

2010121301:41

 

 

甜心寶貝,我生的!孩子們常被大嫂接去吃飯~

 

好男人應酬,牽手沒伴吃不下,厚臉皮,要大嫂來接我去吃飯

 

大嫂呀~大嫂~妳上輩子欠我多少債呢?

 

幾屁股債呢?

 

小嬸吃大嫂!可比吃軟柿子,有夠軟~

 

 

又到了休耕的季節,也是焢窯的季節

 

苑裡小鎮,燒稻草,一片霧濛濛,眼睛不舒服呢

 

 

苑裡!彎麗!山水米~

 

休耕~燒窯~是很專業的玩樂~

 

我的好男人,我的書生,我的翻譯機,他   四肢故障

 

不會玩焢窯,沒關係!

 

不會玩焢窯~會玩親親,就及格過關!

 

休假!男人加班去!帶著好孩子,自行去玩樂

 

燒窯!下窯!邊邊看看就好,等吃!就對了!

 

等待起窯的空檔,苑裡  山腳國小騎車去

 

 

遇到了  藺草文化館的手編展覽

 

IN 山腳國小的和式建物

 

 

手工精緻,沒有標價,手工!不便宜啦

 

一起看看吧~

 

 

 

 

 

 

 

 

 

 

 

 

魚筷~音同 愉快

 

美觀又討喜

 

 

 

坐墊

 

當天,有展,沒售

 

這些作品,在苑裡  藺草文化館  有銷售  可不便宜呢

 

 

手編藺草沙發 多少錢?不知!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