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辣媽不能搞外遇的原因

2009101614:47

昨天下午,悠閒的去做臉,

 

在美容工作室中,美容師兩位,

 

只有我一個客人,三個女人聚在一起,

 

話題總是聊孩子和家庭生活

 

兩位美容師都打扮入時,臉上也頂著美麗的妝

 

其中一位開了頭說,她向老公抱怨,

 

雖然身材保持很好,穿著打扮都看起來年輕又時尚

 

但是無法搞外遇,因為脫光光之後

 

會露出難看的妊娠紋

 

接著兩位美容師就掀起上衣,

 

比看看誰的妊娠紋比較恐怖

 

哎呀~真的很恐怖吶~驚~

 

這樣真的不要去搞外遇啦~

 

我隨口說:我生兩個,沒有妊娠紋吶~

 

美容師速速又大方的掀起我的上衣

 

還真大方呀,小姐,肚子是我的吶~

 

然後,她們停下工作,又看又揉的讚美我的肚子

 

也很羨慕我的體質,沒有產生妊娠紋

 

吼~原來我是屬於可以去搞外遇的體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