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假期

2009101914:49

 

星期六的休假日,要早起,

 

趕著去吃早餐,和帶兩個孩子去上直排輪課

 

我愛陪他們去,因為溜冰的樣子超帥氣的

 

讓我看兩個小時也不無聊

 

 

這兩天和 金.安德生童裝的專櫃小姐溝通走秀的相關細節

 

相約星期六下午到櫃上去看看當天要穿的衣服

 

 

下午全家人就往台中市的新光三越出發囉

 

金.安德生童裝 真的很用心吶

 

小女生走兩套衣服,小男生走一套

 

還有安排造型師三位,服務15名小麻豆

 

的彩妝和髮型

 

有彩排和謝幕,不是隨便走走了事

 

牽手來到新光,當然是拼到沒時間照相

 

好男人和好孩子們,從小就讓我培訓

 

成為和牽手一樣的人,可以一整天都逛到忘我

 

好男人提醒說,這下要趕去北屯吃 NU NU 的義大利麵

 

來不及去啦,回家會太晚.......

 

好啦,我知錯了

 

只好順回家的路,來到東海大學對面吃日本料理

 

 

今晚的菜色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