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平傷心

2012102316:40

我說傷心,好男人立刻撫摸我~

 

這叫我怎麼傷心的下去呢

 

是否男人都會來這套,女人也超愛吃這套呢

 

 

 

 

星期天我們在日月潭

 

 

點了下午茶,放下我手機

 

孩子們潭邊坐

 

夫妻兩潭邊漫步,直到夕陽西下...

 

 

 

我們預約了富豪群民宿的火鍋

 

才折騰兩週我瘦了些

 

原來傷心流淚會去斤兩

 

 

難怪~會得獎的民宿

 

食材~真的有嚴選~

 

 

我們一家四口吃不完的量

 

 

上次吃的水果餐

 

好男人說豐滿的妞上了他的餐桌共進晚餐

 

 

這次~再度與胖妞享受燭光火鍋並且慶祝漂亮老婆生日

 

 

 

聰明絕頂的吉米哥無論工作或休閒都只用美語

 

我的好男人

 

 

 

表妹婿教我截圖

 

我愛現我的好男人

 

 

 

 

fb 真好玩,並且~及時知道家人的動向

 

好男人上酒店,要打卡,讓老婆知下落

 

 

 

 

我的天

 

 

 

我如此幸福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