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好玩

2011081816:30

 

最喜歡看好男人  指導孩子們寫美語作業

 

聰明的男人  超級迷人呀

 

 

某次好筍的美語作業  有點難度吧 !?

 

全班同學  不是空白  就是亂寫

 

只有好筍寫對了

 

美語老師好奇的問 : kimmi 怎麼會寫呢?

 

好筍 : 爸爸教我的 !

 

美語老師 : 你爸爸做什麼的 ? 怎麼那麼棒呢 ?

 

 

( 這位美語老師  沒在看我格  好男人有多棒  我篇篇提  格友看得粉膩咧 )

 

好筍 : 我爸爸工作要會美語 !

 

 

 

 

 

 

~~~~~~~~ 18禁  的分隔線~~~~~~~~

 

嬌妻給他揉下去  好男人再木訥端正  還是硬著頭皮  走進情趣用品店

 

買回好牽手想要的玩具

 

 

銬上  手銬  任憑  欺負

 

 

 

 

 

 

 

 

 

好玩嗎 ? 好玩是好玩 !

 

只是~雖然鐵手銬包著絨布  手手還是會痛吔

 

五百摳買回的玩具  只玩一次

 

 

 

 

買了螢光 套套

 

關上電燈  拉上窗簾  隔絕光害

 

淫光棒  就在黑暗中

 

忽明

 

忽滅

 

忽明

 

忽滅

 

 

 

 

 

 

螢光棒  才對啦

 

 

 

 

 

 

( 還好我的好男人   不看嬌妻的格子 )

 

胡鬧胡扯

 

 

 

 

好男人

 

 

閨房蜜事  提出來寫

 

好男人要是知道

.

.

.

.

.

.

 

 

 

 

 

為了疼老婆 每天午休後 都有認真喝

 

 

 

 

 

怎麼沒想到  或許  用絲巾綁  不要用手銬  手手就不會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