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堤克牛排

2011081617:56

兩個好孩子暑假的安親夏令營    玩很大

 

每週五   都會坐巴士

 

去劍湖山    毛巾工廠    后豐騎車車   飛牛牧場等等的戶外教學

 

 

上週五晚餐時間  接到好筍安親老師的來電

 

說:上星期五  坐巴士去玩  有和好筍說  不要帶貴重的東西  電動~

 

今天星期五,坐巴士去玩,又見她帶了電動

 

所以!我要幫她保管到 8月29日 開學前再還她!可以嗎?

 

 

好牽手:老師都說了!當然就請老師保管吧!

 

這樣老師帶班!才管得動  說得動每個孩子!

 

 

 

當晚~帶著兩個好孩子去參加班親會

 

兩個好孩子,依然人手一台電動!打給老師看!

 

打電動殺時間   等媽咪參加班親會結束

 

老師一定傻眼吧

 

好男人家  有許多台任天堂的電動

 

就算老師沒收許多台  還是很夠玩

 

 

 

 

好男人和牽手覺得  暑假夏令營  坐巴士去玩的路途  可以輕鬆一點

 

而且  資訊科技爆炸的時代  智慧型手機  就是電腦電動呀

 

未來趨勢  大人小孩  人手一機  都是智慧型手機

 

 

怎麼去阻止孩子玩電動

 

不如去約定孩子玩電動的規則

 

 

 

 

~~~~~~~~~~~~~~~~~~

 

 

 

星期天晚餐  一家四口  去吃史堤克牛排

 

 

濃湯

 

 

薯條  洋蔥圈  饅頭

 

 

孩子們

 

 

好男人的雞腿排  鱈魚

 

 

好牽手的方塊牛排

 

 

好筍的雞腿排

 

 

好孩子的兒童餐

 

 

 

總是提出來驕傲的兩個寶

 

姐姐照顧弟弟  弟弟保護姐姐

 

 

 

 

 

 

餵食秀

 

餵我的寵物~ 色狼

 

 

 

 

我的寵物~ 怎麼會是色狼

 

餵食秀~ 餵我的寵物  正人君子

 

正人君子

 

常常

 

對我

 

色咪咪

 

 

 

 

 

我的幸福  我的驕傲  我的好男人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