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牛排

2011111021:16

 

11/6 星期天 晚餐 想去哪兒踩地雷

 

靜宜商圈踩踩  大學校園附近  比較會有便宜又大碗的餐點

 

 

試試這間

 

 

看看價位  真是便宜

 

 

濃湯

 

 

麵包

 

 

好男人的黑胡椒牛排

 

 

我與好孩子的無骨牛小排

 

 

好筍的蘑菇雞排

 

 

女人小孩分食兩客

 

醬的價位  我覺得  餐點還可以

 

 

但好男人說太油

 

 

 

晩餐後~~~ 清水休息站漫步

 

 

水母

 

 

小孩

 

 

我們

 

 

美麗的夜

 

 

 

 

 

~~~~~~~~~~~~~~~~~~

 

 

一對戀人,拿了單眼相機,請好男人幫忙拍

 

好男人要我去幫他們拍

 

 

我緊張的拿著,說不會使用單眼

 

他簡單的要我看那兒,按這兒,不要太快放手

 

 

再次確定

 

我沒買萊卡單眼是對的

 

我的好男人不肯摸相機

 

單眼好重 我拿不動

 

 

 

 

 

還是小傻或智慧型手機

 

拍拍

 

適合我這種女生

 

 

 

 

謝謝光臨

 

 

 

 

明天上午,要去接機,送蔡醫師一家去大飯店

 

( 剛好要去台中吃飯順路 )

 

 

 

接著,要和好姐妹去吃原燒

 

這次的無薪假風暴,我的好姐妹也被掃到~~~~

 

( 怎麼每次無薪假妳都有份 )

 

無薪休 吃原燒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