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沙拉店

2011111518:04

 

11/12 是寶貝看牙的日子

 

 

下午先帶著去吃點東西,因為晚餐時間,正在開車往台中的路上

 

 

預約 7 : 30 只好看完,才去吃飯

 

 

 

這次也和醫師娘提了,好筍被老師誤解錯罵的事

 

醫師娘說:兩個班的老師都失去理性,真的太誇張!

 

還好~家長很理性

 

 

這點~我也問了好男人!

 

為什麼你這麼冷靜,總不會失控?

 

若換成是你寶貝女兒的鞋,被拿去放在馬桶裡沾便便

 

你會跳起來嗎

 

 

好男人說:不會!失去理性  能處理事情嗎 ?

 

我穩重的好男人

 

我的驕傲  孩子們的英雄

 

 

 

我的天

 

 

 

 

 

 

從小不怕看牙醫的好孩子

 

最怕護士美眉強抱他

 

 

強抱

 

也沒辦法

 

 

僵硬的好孩子 默默的被強抱

 

 

 

 

看完牙醫

 

 

 

我們又去吃這間

 

 

價格沒變

 

 

但是~以前覺得,份量多到  一家四口  一份烤肉沙拉吃不完

 

 

不知是份量縮水,還是小孩長大,食量變大呢

 

 

蝦子沙拉

 

 

味噌湯

 

 

蒸蛋

 

 

無論是直接吃

 

 

還是蒸蛋泡飯

 

 

都超好吃呢

 

 

 

 

剛吃飽

 

 

 

就接著保養眼睛

 

 

 

 

 

 

頭髮也來給你留到蓋下巴

 

學著認真保養眼睛,但願也能有好視力

 

 

 

 

 

 

怎麼男人能像好男人這樣溫文儒雅

 

總是不會失控

 

也不會衝動

 

 

就算當初還在交往

 

兩人身在墾丁民宿

 

聽海望月

 

 

 

月亮會惹禍喔

 

!

 

 

 

 

他對我

 

 

 

衝動

 

 

 

是他控制太好

 

 

還是我媚力不夠

 

 

 

 

 

 

 

 

 

 

 

 

 

 

 

 

 

 

謝謝光臨